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完美并不美


雨...滴滴答答的打在屋顶上,打在地上...让原本平静的水面也变得不再平静了...今天是中秋节,现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实际上,我一点也不快乐...一点也不...中秋节是大家团聚的日子,但现在很冷清,算算也有很多很多年没过中秋了...哥和姐,我又很想你们了!不知几时才有机会再让大家一起过中秋了。也许我的心情也和雨水落到水面一样...都是这该死的爱!

我不想再问为什么了...不想再问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这个问题让我彻底的累了,如果一切可以回头我宁愿那一份恨不曾转变为爱。我干嘛那么在意啊?我简直是这世上最不可理喻的大笨蛋!你让我相信了奇迹,但相反的你告诉了我完美并不美...原来世上真的不会有童话故事里的完美结局,因为完美不存在,对吧...

这是循环式吗?从恨成爱,再从爱成恨...难道就要那样令我又爱又恨吗?我想把脑子里的都清掉,但一切就象影片一样的播放着,我可以自私点,只留下美好的回忆吗?我承认我错了,因为我不相信不可能,不相信自己会像偶像局里的剧情一样喜欢上自己第一眼看见觉得反感的人。可笑吧...我不是笨蛋,蠢蛋是什么?人散了...我怎么还看不清,这一切只是一个陷阱。

哥...你给我上了一堂很好的课...凡事,都该留一份爱给自己,不然付出的会伤害自己,付出一分就受伤害一分,伤害会多得以倍数都无法计算...我想把那份爱留给自己,因为我不知道下次受伤害的我,还能把自己以玻璃制成的心,再凑好吗...老师也说得对,要爱别人就得学会爱自己,我不能什么事都顺从他人的意见和感受,那...谁来顺从我呢?谁又会顾及我的感受?

累累累累累累累...心灵上好疲惫了...让我休息好吗?希望我可以做到...但那是何时何日的事啊?希望雨水真的能带走我不要的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