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坚持...

其实...不知怎么说我真的很想离开这里,不是我不知怎么说出想离开的原因,只是...我没有想要说出原因。只知道这里带给我的比我想像的更多...如果想再说为什么?我只能说,我累了...与其留下来追求一些不属於我的东西,我一样得不到,即使我还有一线的希望,但我已经没有那一股再让我和以前一样坚强的力量了...我没有想到,这一切的偶遇,今天给我的是这么一回事。

即使是未知数,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因为这一刻我想追求的不是限制,下一刻我想拥有的必定是永无止境的...仔细的考量一番,原来人类是多么的高傲,因为大家把自己看得多么的重。实际上跟万物比起来,我们其实不如一粒沙的大小。可是,所谓的大与小,重与轻...都是我们在操控的吧!成长的每一天我只知道我发现自己错的一天比一天增加,也许我的思绪真的每天在变化吧...

我相信我变了...变得更实际,变得不再相信以前的童谣,变得不再天真。可是,我变得更忠於自己想法,自己的观点。因为发现周围的物质都有恶善两面,而...善是胜不了恶的。当他人存心想伤害你,你是否能第一时间取出防御门堵住前来的攻击?我相信我会努力做到不去介意别人的刻意伤害,虽然没有百分百的可能性,可是我依然坚持想证明恶不能统一天下。

也许就是不想被他人看小,所以我才那么努力想证明,虽然有时付出的未必是回报的,我能做的只是不把他看得那么重!也许过於想要证明的想法把我搞塌了吧...世事总有好坏两面,好...是让我有了动力,不好却是把压力和面对的问题的扛身来。因为我坚持我不需要他人的帮忙,一样可以做到...可是我不想改变这一点,我就喜欢这一份坚持,当别人判断不可能时,我会努力证明他错了...只是,我会改变自己面对无法预料的事时的防备能力。睁一只眼看这个世界也固然不是件坏事...转一个弯,我看到的也许是我想要的天空,而不是你给我的所谓美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