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眼泪,不要无视我的存在...

原来无论我多么努力,还是赢不过眼泪...
它无视了我的存在...
对...我又哭了...
不知道为何,洗澡时眼泪就抵不住了...
泪流得和水也分不清...
没有原因,只是我还是在意了...
我以为自己真的不再在意了...
以前,
曾经想说出口的话...
再也没有想要说出来,
没有这必要了吧!
我真的再也不要了...
这些也累了,
不是我没有勇气,
只是我发现原来勇气换来的只是所谓的眼泪...

今天很糟糕...
真的不否认,这就是我想离开的原因...
既然无法让这些消失,
那应该消失的...是我!
不是害怕了,
只是不想再从那一边开始...

这一次,
我失策了...
所以让我累了,
可以不要这些了吗?
真的够了...

1 comments:

## + Ken + ## said...

Hai, drop here by again ^^

oh,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n fs..
im kenneth,18 from 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