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超级系列总决赛-决赛(Part 2)

大家说要我分享照片...Paiseh啦...就只有这些,有些没有拍得和清楚...这是比赛还没开始时,我算蛮早了,可是你看我前面那些都满了啊!这个stadium蛮舒服的,冷气的温度适中...

这是VVIP坐的地方,就在台上...真的能够看得很清楚啊!

这是宗伟和Peter Gade打时,因为没有zoom所以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咯...

这张我最满意了...也最喜欢...因为这张宗伟蛮好看的...也比了个大拇指...可惜他peace时我没能拍到,不过看他摆pose真的很可爱啊...后面还有陈文宏当背景...

这是陈文宏和一个马来女孩拍的...我不知道是谁,只是拍而已...大家就抢着拍而已...

这是他和一位小弟弟拍的...可是那位弟弟好像很高咧...站在文宏旁边,就只是矮那么一点点...

这张里有宗伟和文宏,我也不懂大家不约而同看着地下的什么?

这是宗伟的背面,只看到侧脸,他没有什么转身,你必须一直叫他咯...

宗伟和文宏在谈话...文宏就一直拉他的衣服...不过近看他时,觉得有点眼睡的感觉...

这是古健杰,他最后才出现...也帮我签了个名...不过很快就和大家一起闪人了...有点不是很清楚,站得太近了...迟点再拍他的签名po上来...

2 comments:

筱宇@倩妏 said...

对呵,你很少方相片在blog里。
你之前都没去过likas?
冷清是调过了。。。所以才会。。。哈哈

M!cHell3 said...

你指的很少放相片是指我本人的照片吗?
我很常去likas啊...
去打球...
可是上次在这里举行的大马公开赛是没有开冷气的...
那是我姐说的,他说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