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吉隆坡&马六甲之旅...

这次除了回槟城过年也去吉隆坡和马六甲玩...这是沿途上拍到的照片...本来想拍双峰塔的,可是车子在移动...回想起上次去双峰塔是小学的事候了,还记得当时在游乐场那里坐在那个鸭子上拍的照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妈超爱那张照片,她竟然把照片洗大了...这时候八点多了,天还亮啊!这样的天空在亚庇应该是五点多下午吧!看到这里...就知道是茨厂街咯(Petaling Street)...上次我来这里是去吃D24的榴链,我一家是榴链王,吃榴链有够厉害的!这次去吃砂包饭,超好吃的...喝了一粒椰子水,我还能吞一杯豆奶,我的肚子果然不是盖的...来吉隆坡当然就去逛咯...哈哈...去了Bukit Bintang和Sungai Wang那里...之后也去了Low Yat...

隔天去马六甲,不用我说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地方,就在红屋附近...话说来,我和姐姐是全家里面去过马六甲的...可是我们不是一起去的...我是三年前去的,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华族舞蹈公开赛,所以是和朋友和老师一起去...

现在又回到这个地方,有些记忆又回来了...这里对我来说的确充满回忆...是我第一次没有和父母一起坐飞机,第一次得学习独立,因为我是队友里最小的...才初三而已...

相隔三年再回到这里...真的有很多变化...多了个Eye On Malaysia...还有个像风车一样的东西...还有下面那张照片里的墙和大炮...这里真的很多游客...

如果说看历史的东西,我倒没什么兴趣,我对风景比较有兴趣...上次来是有去Mahkota Parade逛街...当时旁边还没有Malacca Megamall这个购物广场...现在就突然多了很多很多东西...所以当然就去逛街咯...因为外头真的很热啊!

不知道怎么说,如果有机会,我会选择一个人去旅行...因为那样很自在,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而且我们都必须知道每个人的观点是不同的,即使看着同一片天空,出现在彼此的脑海里的会是完全不同的东西...比起拍人,我更喜欢拍风景,就那么简单...即使是一动也不动的天空,它比一切都更美!也许又是射手座的关系吧,总会比较喜欢大自然...

1 comments:

怀怀 said...

一個人旅行就太危險了,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也不錯,至少遇到事情还有人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