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说昨天...

要说昨天,就必须说回前天晚上...不知道搞什么,我就是睡不着...之后,早上很早就被我妈叫醒,因为她要去买菜...所以就得跟着去。不过一大早我就很火大了,因为我一起身我妈就有完没完的跟我说堆道理。才刚起床,头脑都还没清醒就来说这些...而且,我说过了,不要把我当天真的小孩,我懂得社会的现实是如何...结果一路上到买菜,一直到去打工前,我都没有回答她说的话。因为我真的很!她的话我有听进去,可是能不能不要七早八早就说这些...原本我应该是心情很好的!

后来去打工时,我却是最早到的,福新还没来...只好站在门外等他咯...不过后来在那里笑笑下,气就消了咯...我就是那样,生气一个人很累...不过我真的很累,大概工作到5点半才回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东摸摸西摸摸一下...然后6点多就倒头大睡,连饭都没吃。平时我不会这样的,因为晚上我要熬夜看羽球分数,所以不睡不醒!结果大概9点那样,就醒咯,因为我肚子饿了!

啊!李宗伟!你真的吓死我啦...昨晚我真的在怀疑前面那两局是谁在打啊?跟第三局差太多了吧!要这样咩?真的让我哭笑不得...我只差没有心脏病发而已...还有古陈好像也没有好到哪里咯!第三局也吓死人了...难怪Rexy不敢看他们打球,因为超紧张的。昨天大马有八组晋级,六组落败,还过得去吧!不过啊...黄大哥输掉了,真可惜啊!

很久没那么刺激看羽球分数了...和jasmine以及怀怀谈得很开心,谢咯!今晚我们再来!昨天?应该说今天我是3点半早上回房间,不过我4点半才睡。今天啊!我看好像睡不了多少咯,古陈又被安排在最后出场,英国时间九点+八小时(时差)=大马时间早上5点...我看当我看完了,我爸应该要醒来了,我还没睡。还是我考虑一下,五点醒来看咧?反正hor...我的李宗伟等下大马时间6点20分就开打咯...

现在还是很想睡咯...明天打工我会买很多糖果吃的...不然等下一直打瞌睡就不好咯!

大马羽球队加油咯!

2 comments:

怀怀 said...

哈哈,我也寫一篇昨天的!不过今天的賽程对我们蛮好一下的,一个在最早,一个在最遲!

今晚我們約jasmine再「瘋」过!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写了~~

我现在在考虑要不要熬到凌晨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