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开心!开心!^^

哈哈^^...现在是早上5点多,还没睡,在等古陈那场比赛!还是很精神,因为刚才7点多睡到10点多...刚才很累啊!昨天才睡了2个小时多,之后就去打工,不过离奇的我却很精神,原本以为会打瞌睡...至於为什么那么高兴啊!这是我的第100个post了^^...从去年八月开始写文章,现在终於破一百了!

还有还有!3月6日是我哥的24岁生日,生日快乐咯!虽然现在po迟了点,不过乌克兰那里现在还是3月6日噢!希望今年他能够顺利毕业当个好医生...未来的路也要好好加油!就重要要好好照顾身体啊!哈哈...我也希望他快点找个女朋友,帮我找个未来嫂嫂(^@^)V...

宗伟晋级半决赛了,很可惜julia虽然昨天暴冷淘汰对手,但还是无缘晋级半决赛!马来男双也是,惨遭毒手了...有点失望!第一局分数很悬殊啊!

还有还有...今天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超开心的!第一次那么有成就感...哈哈!就让我开心一下吧!先把薪水收好,迟点再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不错吧!不需天天工作,而且还蛮轻松的..

啊!真气人啊!就是没做古陈那场...我超想看的!古陈要争气啊,我们不能一直都把希望寄托在宗伟身上,钻石组合是时候发光了!待会我会像熊那样大睡吧!不然累死啊!星期天有工作,之后晚上是朋友生日...一定要去啊!因为是很久的朋友了,算今年应该也有认识12年了...小学是好朋友,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联络。之后我又要敢回家看final...有翅膀就好啦,用飞的,省时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古陈输了。。。

恭喜你第一百篇!!

怀怀 said...

套句很文艺的話:你之前的一百篇我雖來不及參與,但你接下來的我会常來看!

哈哈哈哈。

你s給我时,jasmine已告訴我了。接到消息,轉过身我又睡著了。哈哈。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