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累惨了!

昨天真的累惨了...我真的很多天没有好好休息了,那天星期天也是很累啊!不晓得人怎么那么多啊,除了我去吃午餐以为都没有停过...之后晚上敢着去朋友的生日,再回家看球,不累就可以当铁人了!昨天更累啊,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是公共假期,人还比星期天多,而且只有我一个人...幸好后来有人帮忙。昨天不怎么讲话,因为身体有点不是很舒服...

如果今天还有工作啊!我真的会倒下了...昨天我的头脑就只有知道‘累’怎么写啊!最近觉得自己很有问题,我很想吃,可是却没有胃口吃,我明明是饿的...一天三餐里面我只有晚餐能够真正的吃很多,早餐和午餐我时常吃到一半就想吐了...这样不行了,我也晓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小...等下不见掉噢!

我还有整打的日剧还没看完啊!完全没有时间看啊!真的很怕很怕...SPM成绩很快就要出了,还有几天的时间而已。我完全没有头绪...不过我其实并不需要那份成绩来申请学校,我要都的college早前就寄了offer letter给我...是用forecast result申请的...不过很多事情还不能确定,只有我爸还了学费以及办妥了住宿膳食和student visa才能确定...希望是如此!虽然不需要那成绩来申请学校,可是我还是很在意那成绩...

4 comments:

怀怀 said...

我也晓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小...等下不见掉噢!

哈哈哈,超搞笑的!你熬夜弄坏身体啦!

M!cHell3 said...

哈哈...
那句话是别人提醒我的...
哪里能弄坏身体呢,还有瑞士公开赛耶!
只是最近很多事情忙而已...

Yong Shu Ying said...

wow~~ take care haha...if tired juz listen to music!! yea music rox XD
take care ya^^

M!cHell3 said...

thx yea girl...
gambateh in ur exam!!
take care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