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臭鸡蛋变荷包蛋啦!

首先先恭喜李宗伟和古陈在瑞士公开赛拿了个冠军回来!这个冠军对他们来说,意义应该很重大吧!真的恭喜咯,你们真的很棒!这是大马第一次在超级系列横扫两冠,而且是很重要的项目呢!很抱歉这么迟才来写blog...最近真的有点忙!现谈李宗伟吧,说实在一开始他的状态真的还好,真正进入状况当中是当他第一次因为球拍线段的,换了新的一支之后...之前李宗伟对上林丹是我总觉得他没有集中精神。可是在瑞士公开赛的时候,从李宗伟的眼神上,他的确比较坚定,眼神有比较锐利的感觉!当天李宗伟的防守,我只能用‘打不死的蟑螂’来形容。他认第二,羽坛上没有人敢认第一吧!真的超厉害的...不管林丹怎么杀,他就是每一粒都送回给林丹...真的是帅暴啦!还有还有!李宗伟有一粒回过身,之后林丹很快动作的回球,结果李宗伟转了一圈跳着回球,林丹竟然还把球杀到网,把一分送给李宗伟了!可是那粒真的超经典的,电视有重播,我跟我妈一直在那里笑(隔壁邻居应该认为我们发神经)...那真的很接近武术里一个叫炫子的动作。(Jasmine,他不打球果然可以去拍武侠片了!)我之前说了,我一定会等李宗伟煎的荷包蛋的,瞧...臭鸡蛋变荷包蛋啦!

看他那开心的模样!我只能说,你真的很棒...一哥不是千年老二,也没有恐林症,他做到了一直以来想要的成绩。我姐说的没错,老天有眼!接下来的日子,我依然希望看到他的笑容,虽然有点傻气,可是真的很可爱!

这是颁奖典礼后的合照...林先生,请你有风度一点,无论输赢都应该用平常心去看待吧!还有,摔拍是很没有球品的行为,还是尊重对手多一点比较好吧!李宗伟赛后说了句话,这也是为什么我很欣赏他的原因---‘我告訴我自己,我沒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只要我能夠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对!他没有什么好失去的,大不了只是再次输给林丹...李宗伟即使前几次输了给林丹,可是人家还是很有风度的,输就是输,比赛总是有赢有输的不是吗?

再说到古陈,恭喜了!上次的冠军是在亚庇拿的,我亲眼见证了...这次打败了在全英赢他们的丹麦组合!开心归开心,可是让我更开心的其实是他们打败风云!实验证明,钻石比较硬啊!其实有一点我必须提,让古陈之前有一段低迷期其实何尝是件坏事?我觉得那样让他们成长了不少...真的...这一次看到的古陈,给我很不同的感觉,他们长大很多,感觉思想方面成熟了很多!

之前一直有传他们之前交情的问题,我当时的确认同他们交情不是那么的好!可是,经过了那么多事情,现在我看到的是两个人一条心的可爱男孩噢!他们感觉上变成了buddy了...在对上风云的那场,我不晓得是古还是陈没有带水,结果他们两个人全程就你一口我一口的喝同一瓶水!一开始我还以为看错了,可是再一次interval时我就注意看了!果然是你一口我一口(人家会以为大马竟然要穷到两个球员喝一瓶水啦!),感觉上两个人喝一瓶水,就像同甘共苦一样!...而且,以前他们比赛时总有点紧张,可是现在的他们真的放得很开,很轻松的去打这场比赛,只要努力就好!很多人都会以成绩来判断他们的表现,可是无论当时古陈怎么了,我还是依然坚信他们会有站起来的一天...毕竟当时他们还算年轻,给他们一些时间也许在未来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这是古陈的第二个瑞士公开赛冠军,不过是古健杰的第三个了,他之前和陈重名也拿过。

还有啊!文宏大哥,最后一粒不用弹酱远的,好像见鬼那样!你已经弹出场外了!你的健杰大哥还不至於有酱大只,不会占很大空间来杀一粒球的...真的超搞笑的!那队丹麦组合也不打折扣的,杀球像吃饭一样!果然高就是有这样的好处咯!陈文宏有一粒真的超好笑的,回球太高,丹麦的就站在网前杀球,其实那粒根本是没有可能救得回的...可是天晓得陈文宏就站在那里顺手挥一下,竟然把球打回去了噢!他自己也有吓到一下,因为没有想到会顺手打到...

虽然去年古陈的表现不怎么好!可是无法质疑的是,他们从出道以来走到现在比起风云,Markis/Hendra,李龙大/郑在成的成绩是卓越很多的...从亚运会一直到2009年的瑞士公开赛冠军,这是他们两人搭档的第十个冠军!这是不简单的成就...所以我认为如果把他们拆伙,那是一件很遗憾的事吧!我们不能以自己的观点来判断别人不够努力,因为不是每一件事,只要努力就行了,如果冠军不是你的,再怎么努力于事无补,只是天意!

瞧他们,很可爱吧!这就是风度,没有必要把一场球的输赢看得比友谊重要吧!林先生,学学吧!这张照片让我觉得,道菲在对李宗伟说,‘小弟,我把我的力量给你,接下来一定要赢噢!’很多人都很喜欢这张照片,在运动场上这就是所谓的sportmanship!没有什么谁让谁的,赢了就赢,输了就输,“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能屢仆屢起。”不是吗?

今天又去体检了,带了我的医生证明书去看那里的医生,结果...我不用去国民服务咯!哈哈...真的很开心啊!至少我不是用骗的,是名正言顺的体检不合格。

接下来的羽球赛,我希望宗伟和古陈能够继续加油!一粒荷包蛋怎么够呢?可是我知道李宗伟会努力的...古陈,你们也一样啊!不要让我觉得我看错人了!我相信你们!

5 comments:

怀怀 said...

你描述古陳最后一球很好笑!哈哈。陳文宏那球可不止順手,还是反手呢!

是呵,一粒荷包蛋那里夠,你都吃去了,我都沒吃到呢!哈哈哈

恭喜你不用去NS啦!^^

Anonymous said...

o tian arr!!
wo hui jia yi ding yao SAVE ni de zhao pian le!!

ni xie dao hen hao!
er qie hai hen hao xiao!!!

zui zhong yao, wo kan le hen wen xing,you dian gan de dan jue...

hai you, hai you,
ni xing rong zui hou yi li hen hao xiao!! bu yong tan de na me yuan!!!!!!!!!

wo yao he bao dao!

wah! kai xin di ni ke kih, bu yong qy NS....!

M!cHell3 said...

怀怀,
下次叫一哥多煎几粒就行了!
陈文宏那粒真的超顺便的!
他真的只是在乱挥都被他打中!

M!cHell3 said...

Jasmine,
我真的有形容到那么好笑吗?
哈哈!
下次再来吧,大粒一点的荷包蛋!
当然开心啦!
不用去wor...

筱宇@倩妏 said...

奇怪。。。
我怎么就是看不到你到底在那里写不用去国民服务营了?

无论如何,还是恭喜你不用去呵。。。
但是,我也不懂该不该说恭喜。。。
至少,对你而言,是件好事,所以恭喜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