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发神经...

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打工,只是我只须12点才去...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有个auntie问了一个怪怪的问题。他说我们那里工作的是不是全都是亲戚?哇...就这样多了个公公,一个爸爸还有两个哥哥真的不错咯!Uncle也说,如果有我酱大的孙女就好啦!一整天除了忙就聊聊天笑一笑,再吃个饭...时间过得很快啊...

我什么发神经啊?是我的肚子...回到家六点多我真的就饿到要扁了,大概7点那样就吃饭了,结果我竟然破记录咯。不用十分钟就吃完了...(我平时被朋友讲吃东西慢到死,像hamster一样)...我告诉我妈吃完了,她真的不信啦!她以为我只是把饭吃完了,菜还没吃...结果我还是很饿!所以我就再煮面吃咯...可是,现在我觉得好像又饿了噢!所以咧,我的肚子是不是发神经噢?现在要去找东西塞了,希望巧克力有效啦,因为目前为止我家里最多巧克力了...

昨天和Cc和Jervie出去了...我们在Starbucks meet...然后一起去Fish & Co吃东西!我还是一样点我最爱的New York Fish & Chips...我们好久不见啦!在那里聊了很多事情,除了聊大家的近况,学校如何,还能聊到鬼故事啊!说到我有点怕怕...之后去centre走走,结果就逛到Popular里去了,幼稚的我们特地选了儿童部的书来看,结果一直在那里大笑,那里的工作人员一直盯着我们...害我觉得超尴尬的...之后我们看到一本笑话书,真的笑到我们肚子痛啊!我们说好了,下次再一起回来看那本书!

下星期天不用打工...约了大家一起去打球,真的好想念啊!我已经很久没打羽球了...好像快三个月了。上次回槟城有和表妹和表哥一起去羽球馆打,可是没什么真正打到啊!喜欢那种打到真正出汗的感觉...真的会轻松很多,打完球后喝喝水,回家冲个凉后真的会很舒服。可是如果很久没打,也许手脚肌肉会有点紧,隔天一定全身酸痛...

希望我的脑袋罢工一下...不要去想些有的没的!该发生的事,自然就会发生...现在有点点累了,应该早点睡了,明天要工作,不然会睡不醒啦...晚安啦!希望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筱宇@倩妏 said...

不是发神经啦。
能吃是福啊!
吃多点没所谓。。。

嗯,做运动出一身汗真得很不错哦!

累了就赶快休息吧^^
嗯,加油!
明天一定会更好!

怀怀 said...

你搞不好現在才發育,才吃多多呵!开玩笑啦!

我也很久沒打羽球了,想念在槟城每星期六打羽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