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命运...

你相信命运吗?你相信缘分吗?我相信...有人说,人与人的相遇并不简单,第一次的相遇是偶然,第二次的相遇是命运...在我们人生中相遇的每个人都有原因。也许这个年代很多人认为缘分是不切实际的东西...我们不必过於执着,只要当命运和缘分是那样安排时,捉紧就好!

有听过红线的故事吗?红线是我们用肉眼看不到的羁绊...两个人会因为邂逅而爱上...但是谁也看不见这仅有一次的命运纽带和素未相逢的命中注定的人之间应该有一根红线系住了彼此的小指。对我而言,其实只要简单的相信就好了...

命运不是我们的安排,而我们也没有来到这世界时该如何走的地图。朋友与恋人之间的距离,只要你跨过去就会晓得...我从来不会可以去做一些事,因为我还是选择顺其自然,静而不动,绝对不会是主动...所以对於不是我的东西,和没有把握的事,我往往没有捉住的能力,因为害怕。

如果要说我自己最大的缺点,也许是信心...从外表,到学业,舞蹈,体育,所有的事情,我都不曾觉得自己办得到。我只是把自己每一次的成功当成侥幸,因为对自己实在没有信心...所以,我真的好佩服信心满满的人噢,是我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吗?

最近在看之前下载了没时间看的日剧<红线>...所以才让我有感而发!还有两集才看完,其实很不错...最简单的爱,发自内心就好,不用太多的复杂成分...<红线>现在在全球各地都很热,香港不久前也把这部剧拍成电影版了,不过听说还是连续剧的较好看...里头有首歌叫366日的,超好听,最近爱上了!而且,最近astro也有在打广告这部剧,不过那里写的是366天的约定Threads of Destiny...看来不久后要播了!之所以会叫366天的约定应该是因为男女主角是2月29日生日的吧,闰年里有366天,他们都是四年过一次生日的有缘人...

我要去休息了,明天正式考车了,祝福我会及格吧!我真的超害怕的,希望能够像哥哥姐姐们那样一次就pass...最近也在努力的调养身体,想要让自己早睡早醒,而且最近开始很多事情要忙了,要让自己每一天都精神充沛!加油啊!

1 comments:

Mia said...

我一直都相信命运和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