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明天开始...

Huu~ ~ ~ 好热啊!热得快受不了了...要冷静!心静自然凉啊...等下还得冲个冷水澡才行!明天我要开始一个人咯,虽然我爸在,但多数都是一个人啦!

今天是5月12日了...很难想像竟然一年了,汶川大地震已经一年了,希望地震生还者现在过得很好...还记得一年前我们那全班一起努力的感觉,其实好怀念,能够做到那样真的是很不错了。至少我们努力了,也不是为了得到些什么...其是说回来,那是我在那个班里得到最好的回忆,因为当中的人比较真实。大家拥有共同的目标,那就不容易了...

今天要早点休息,因为明天得早醒了...最近在看‘遗忘之森’这本书,感觉还不错,想敢快看完它...希望明天会更好!有种突然想要再做多一个月就不再打工了,觉得自己需要一点时间放松、休息再加上处理自己的事情...不过还会在想清楚,问了我妈的意见,她要我自己决定,我真的不知道...估计我8月尾会飞澳洲了,8月头会去KL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如果选择打工到7月尾是不是太累了?

有没有人能给我意见?也许我该在6月尾或7月中停止工作呢?自己也不懂,我打工也只是不想浪费时间而已,也没有为了什么...

4 comments:

怀怀 said...

如果八月你就要去唸书的话,那七月就不好再做工了,好好准備出囯的東西,多在家休息,多跟家人在一起,要不然飛去那兒,孤身一人的你就会很后悔了。

Yong Shu Ying said...

haiz~~~ weather so hot recently, dude don't forget drink more water jia you~

M!cHell3 said...

怀怀,
我也有这么想...
不过目前就先看出国的东西准备得如何再说了...
无论如何,肯定会想家的...

M!cHell3 said...

我不是人,
you too yea^^
take care and work hard in your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