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杂事...

没有什么特别,都是一些杂事...最近我还好!那天教了个新人...除了工作,我只有休息,关心羽球。只是最近被些事情烦着,有机会再说了...

这次大马队在大马黄金大奖赛还表现得不错,至少宗伟,妙珠,古陈和黄陈都成功报到半决赛,大马加油噢!我看完了‘约定’,就连‘Say Yes Again!’我也要看完了,明天早上可以在借新书了...

我知道之前我很怪,就是说不上来的那种...很庆兴在我工作是有个你会跟我闹!我很谢谢你...让很多事情有了改变,就连我这个人...以前,我真的不晓得我是很冷的人,我很爱哭,但不代表我不坚强,那其实是我的发泄方式,至少哭后我轻松很多。我也不晓得自己是个无论什么事都会为自己设目标的人?至到后来,有人这么对我说...因为她说我每一次哭都让她觉得想跟我一起哭。哈哈...如果达不到自己要的目标,我总会哭,因为我努力了,但是做不到...

我还记得压力大的自己,特别是高数测验,还记得我不晓得为什么,就是很怕很怕全都不会做,结果我又哭又笑,吓到了大家...朋友,吓到你了吧!我就是那么神经质的人!我很少会在别人面前哭,唯独就那么一次...只是很容易感动和怜闵!

你总爱我叫你哥哥,可是我真的觉得很怪呢!不过我答应了你,无论如何,在我离开日船之前,我一定会叫至少一次!之后的我应该会很怀念我们一起打架的日子,我们果然是长不大的两个小孩噢!不过有一点我不解,为什么你只打我啊?那么多人你都不打?说真的,我们是真的打架的那种,但我不会赢...因为男对女那不公平!而且他手脚那么长,简直是欺负小妹妹了...可是,那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什么都不用想,只有放声大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会想办法赢你的!

也想和你来个约定,不能忘了彼此好不好?再多的以后,你还是我心中那个常说自己是坏人的大哥哥!如果有一天结婚,要请我去啊!过了今年我在也不是未成年啦,不是小妹妹了咯...

2 comments:

怀怀 said...

paiseh!!!昨天聊到一半竟然断線了,就懶得上了!哈哈。

有机会再聊过!

M!cHell3 said...

没关系!
好啊,下次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