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60天

60天,说来不短也不长,很快就会过去了吧!我很久没有画画了,这是我的作品,以前高数课我很爱画画噢,因为不这样我真的会睡着呢...

60天,对!我还有60天就要离开长大的地方,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里那么久吧!我现在很好,很努力珍惜这里的日子,想要的是更多的回忆。今天我没有过得很闲,早上去做了visa的身体检查,之后陪妈妈吃早餐。下午突然有兴致做蛋糕,所以就做了sponge cake...姐姐说很好吃呢!哈哈...我很少会亲手下厨,除非做给特别的人,看谁有口福咯!不过我是乱来的...

Haiz...也许我得承认,的确是舍不得你!不要乱想,只是半年的时间习惯了你们的存在...有你们的日子,我改变了很多噢!很多事情是无奈的,抓不住,留不住。我们能怎么样?只有面对...

有句很有意思的话,‘人生总是正常,失常,反常的交错着’。对吧!同一个交叉点上,可一重叠着很多很多。这是在<安静的守候>里头的一句话...这是我目前在看的书,还有一点点就看完了,其实不是那么好看...上星期期我看完了<爱情在天空里掉泪>,这本还不错,才花了几天就看完了!有人说我很爱看书,其实还好吧,现在不看之后没那么多机会咯!而且我华语一向不好,不多看会生锈噢!

最近没有羽球看呢!怎么那样啊!在我想看是就没得看,没空是有好多让我错过了!下个月是世锦赛咯,那是我可以看的最后一个球赛了...之后啊,看Livescore分数在那里跑,或下载来看了...没有大马那么好有直播了!哈哈...不过庆幸我至少看过一次的现场赛,也看到李宗伟啦!他要退休了吧,以后没什么机会看到了...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感觉,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看看,7月的第二个星期都快完了...时间啊时间,可以让我跟上你的脚步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黄综翰都还没有退休。。。
LCW没那么快啦~
哈哈!

筱宇@倩妏 said...

‘人生总是正常,失常,反常的交错着’。
嗯,我很喜欢。

小虹 said...

除了失常,反常,也很无常。。。

快乐就好

M!cHell3 said...

Jasmine,
快了啊!
LCW说他亚运后就退休咯!

M!cHell3 said...

筱宇@倩妏,
我也很喜欢这句,很有意思!

M!cHell3 said...

懒绿精灵,
对呀!
很多说不上来的...
不过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所以当然是快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