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的选择

烦烦烦...还有两个星期就要离开亚庇了,已经订了从亚庇到吉隆坡的机票,9月7号下午4点10分的飞机,在马航机场。可以来送我噢!

不晓得怎么说,我想快点离开这里,开始新的生活。很多人不停的问好多好多问题,我一点都不想回应...亲戚们都在问,为什么要去那么远,护士槟城也能读啊!我想说,如果让我选,槟城会是我第一个不想去读书的地方...我是很喜欢那里没错,可是绝对不会选择在那里读书!因为我想要新的开始,去一个我没有认识的人的地方...我可以很明确的说,我不是贪玩,因为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而且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以后很大可能性在那里工作...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是错,因为无法预知未来嘛...可是我一直都对自己说,选了就不要后悔,只能往前看,唯有努力才能对得起自己。可是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不在我顾虑范围内...好像不是对和错那样而已...

我就是天生爱想很多,想要做到顺其自然很难啊...不过我就是不能到最后一秒才去想等回会怎样,好没有安全感!

啊啊啊...我姐说也许能来吉隆坡机场送我!好开心...我不久前才见到她,现在就想念她了,看来我到了澳洲真的会超想念她的...姐,我到时带丸子给你吃吧!刚刚和她通电话,讲了半小时多,这个月的电话单,完蛋了!

我还有4天的工作时间,这星期六last day了...终于,在那里7个月了吧!说要走,现在真的是要走了...时间过得真快,到时后我会分享一些照片,和他们照了很多,迟点也会洗给他们。

现在我能做的只是好好的珍惜所有的事物,时间...知足而乐!又是一场硬战要来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我到期待可以与你见面一天叻!
哈哈哈哈!

去到那里,好好照顾自己,
最好什么都PO上来,
跟我们分享!
哈哈!

M!cHell3 said...

哈哈...
我也期待见到你,怀怀和筱宇的...
不怕不怕,我相信有机会的...

哈哈...
我会什么都po上来的!

筱宇@倩妏 said...

一样一样,有机会有机会的。

我记得昨天你说的,袋鼠的照片,呵呵。

白的和怀怀可以去送你呵,哈哈。
这样不是见到啰?哈哈。

怀怀 said...

现在网絡如此先進,所以人在那里都是一样的,年輕就是要多多见识外面的世界!

加油!

p/s:筱宇,我总算明白你昨天说的话了。^^

M!cHell3 said...

哈哈...
对对!一定还有见面的机会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好吧,大家都期待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