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抉择

今天班会上都选了明年运动会上的干部感觉上还可以...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怎么转眼间我的中学生涯要到尽头了。真的难以置信,我竟然在这学校度过了那么多时间...然而,虽然在名单上出现了我的名字,但我却还没确定是否会留下来。抉择好难,一边是我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相信高中生涯的回忆都在里头,另一边是我的未来,虽然就算没那么快开学,但这两个月如果坚持留下,铁定会花上一比大数目...这样,老豆会给吗?

眼前的只是想把这次的模拟考做好,好让我可以继续我的梦想,让我离开这我有些想逃避的日子...把一切推到墙角,不知道何时变了我的作风,常找不到解决方法的原因吧!“谁在意”,我真的很讨厌这句话,既然不再意干嘛还把他出来,挂在嘴边,少说几句难道不好吗?

嘻嘻...刚做了个心里测验,嗯...还准的!我真的就还满享受独自一个人的感觉,可以静静思考,别人不会干涉自己,虽然必须自己承受一切,但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只看到我坚强的一面罢了...姐说这是女强人的心态,不是吧!我当然也希望有得依靠,只是还没遇见值得依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