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我爱的天空...

和大家分享从我的角度看上的天空,为何我会爱上它?



好像在雪山上的天空,实际是不是我也不懂...只是,很漂亮,虽然不能亲自体验,通过照片就很震撼了...


红橘色染在这片大天空上虽然只是小小的一角,但这时是日出还是日落呢...如果我说是日落,你不一定赞成吧...其实我也不懂,只是这一刻,我希望他是日落...


一片看似像蓝色沙漠,却是一片天空的照片...是什么他的颜色那么特别?从不同的观点,总会看见不同的事件吧...那,你看到的是什么呢?


一片很简单的天空,但却无边无际,却因为染料的点缀,变成一幅让人拥有暇想和憧憬的画...即是那么的自然,却又让摸不透的感觉...那神秘的面纱,总是藏着不为人知的另一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