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准准准...

神枪手吗?神枪手都没那么准啦...英文老师为我们做了八大智能的测试,我只能说这比神枪手开枪还来得更准。害得我听老师解说是猛点头,这一来我又更了解自己了...八大智能中,我在内审那方面最高分了。一开始真的不懂那到底是什么...后来发现那简直就是我啦!
1)行事独立
2)遇到困难肯定不会去要求别人帮忙,也不要别人给予帮忙
3)发生什么事都不告诉别人,收在自己心底就好
结论:做人很辛苦...
超准的啦!
其他方面还ok...但唯有视觉方面不是很好,果然...因为数学里的角度,形体我都一窍不通,想象力有点差...音乐方面竟然还不错,但...我可是豆芽白痴!只是很爱唱歌,喜欢旋律...肢体方面和语言能力也有开发的空间,可以继续加油噢!
Aikz...不知还有机会和kavita学习吗?我好喜欢她的教学方式,不懂就解释到懂,而且非常仔细。她真的是个不可多得的老师,从她身上我又学了很多...可以说是我这一生中遇见为止最好的老师,即公正又讲理。虽然我不知到为何那么多人不喜欢她...无可否认她的课的确有些压力。不知为何自己很爱回答她的问题,因为她喜欢为难人,而我喜欢接受她的挑战,从她提出的问题我学习了很多,因为我会认真的思考到底原因是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