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倘若不曾遇见

你的出现
只是为了我的不安
我的出现
却是为了我们的从前

如果可以和过去相恋
初恋是不是在夏天
我总是记起那唯美画面
风一样的过往擦过你我之间
你走的是单行线
时光却让我牢记你的脸
悲伤沿着屋顶的阳光再蔓延
我用铅笔写下屋后窗边的孤单

遇见
只是从这个城市的一边走到另一边
如果我们不曾遇见
这故事是否会上演

谁对谁错已无法被分辨
只是仿佛彼此擦过了肩
你说年华如烟
往事不再有语言
如果我们不曾遇见
记忆会不会被丢到路边

海棠花被雨打落
最后一瓣新旧交替的忧伤湿了一片

我说伤口如线疼痛
不愿被叨念
如果我们还会再遇见
是哭是笑是敷衍
都只在回忆里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