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大“惊喜”

哇!什么大惊喜,有多大啊...说实在我一开始好期待的,可是这惊喜也太大了吧!一开始以为自己听错了,或有人和我开完笑...相信大马人都认识这位当初一120万赢取第二季大马偶像的小男孩吧...可是,请你看清楚这张分享专辑DVD的封面,你没眼花,不要质疑你的眼睛,专辑上的字也没写错!这惊喜是:

  • Daniel 变成了Danell
  • 李吉汉变成了李桀汉

说真的...对於改名的原因还真是一头雾水,真想知道呢!看来大家要改口也须花上些时间了。其实我本身认为李桀汉比李吉汉好听耶...至於Danell只能说是个独一无二的名字,很特别,应该会给别人留下不同的印象吧。

这是分享的首场歌迷见面会我好想快快买到这张专辑噢!<我的志愿>好好听,原本想说应该只有马来版的,现在有华文版了...赞!!!我要改口了...无论如何他依然那么可爱,最重要的是从他身上学到的,追求梦想的坚持,坚持主见的能力,这才是欣赏的原因。那一颗心,没人能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