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期待+累=?

err...期待+累=?啊? 我也不知道...今天不知怎么,有点累,但也没做了什么...只是头又疼了,老毛病来了...所以有点累吧!

至於期待呢...哈哈...我今年新年回槟城啦!终於不用在亚庇发酵啦...(不是我要说,事实是亚庇的新年一点也不热闹,见识过槟城的新年,就会懂了)...我好久没回了,好像两年了吧,上次是高一的时候回,我还记得因为要请假,我妈去跟训导主任吵架!(妈,你真厉害啊!)以前我很常回去槟城,有时一年回两次...可是之后越来越少了...

啊...我好想念我的表弟表妹表哥们(我没有表姐,我想要!)...哈哈...回那边讲福建话,比较自在。(在这里大家听到我说福建话,都觉得是印度话)...悲哀啊!最重要是,我要吃啊!最近瘦了不少,吃几多也没关系了吧!还有还有...红包啊!我在亚庇没有半个亲戚,所以这里没什么红包拿...

我这月24号飞,下月2号才回...除了回槟城,应该会去吉隆坡和马六甲。问题又来了...每次回槟城的老问题,我不知道怎么称呼那些长辈。叔叔舅舅姑姑阿姨我好像都搞不懂,但又不能随便叫...惨了啦!而且即使有看过的我都会忘记要叫他什么,更何况是没看过的...因为那里好像多数的亲戚我都不知道的...谁叫我在这里出世呢?我妈还常笑我,以后我们搬回去西马你不用回了,因为沙巴才是你的家...(我不要啦!)

这次回去又要被嘲笑了...看来我的表妹表弟们都比我高了...不要那样啦!我本来就长不高了...(我的高度就是朋友和我站在一起,累了拿我的肩膀来放手的高度,他们说刚刚好)...这次坐马航的...好啊!可以去新的机场,飞机上的巧克力也是任拿的...

我要睡了...好累噢!明天祝我好运吧!迟点再说为什么...希望我会好运了!加油加油!

*忘了恭喜咱们的拿督李宗伟,恭喜他赢的人生中第五个大马公开赛冠军!那天他打得很不错...还有还有,希望他能二连冠,也拿下明天开打的韩国公开赛。去年太冷了,竟然发烧了...宗伟,挺住啊!现在韩国是摄氏零下六度...不要再发烧了,妙珠会担心的!加油啊..也要保重!

8 comments:

怀怀 said...

你怎么不知道我也住檳城的呢?哈哈。我最近才搬來KL而已!想到回檳城我也是超興奮的,爽呵。我廿一日就可以回去了,應該是卅一日才回KL!

回家快樂呵!^^

M!cHell3 said...

哈哈...
我还真的不知道啊!
那你是住哪个地区的?

怀怀 said...

我住GELUGOR的,靠近理大(USM)。你呢?

M!cHell3 said...

哈哈...
我要问我爸那在哪里...
我算是个路痴...
我住Seberang Perai那里...
可以说是Sungai Puyu吧...

怀怀 said...

哦,那不是在檳島呵,sungui puyu(雙溪浮油)在威省一帶呵,我沒去過那兒!不過我可知道大馬歌星阿牛就是住在那!哈哈哈

M!cHell3 said...

对啊...
我没在槟岛...
carine也是在槟岛吧!
可是我忘了是哪里...
你住那里应该离机场不是很有吧?
我妈说的...
哈哈...我看过阿牛家...好像是那区里蓝色屋顶的...跟人家不同颜色的...
哈哈...
可是没看过牛先生...
住BM就去找宗伟!哈哈...(发梦)

怀怀 said...

我知道carine住那里,有去過。至於我家,靠近檳威大橋,USM附近有一條路走進去就是了,不過蠻遠一下的,很偏僻。

Anonymous said...

hey! relink me.haha!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