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消除魔咒!

也不知道怎么了...只是这好像魔咒...也发生了好久...每一年的新年年初一我都是发烧的,这个状况好像有三四年了。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也许是新年前就不是很懂得照顾身体了,看到什么就吃。结果就酱咯...哎哟!今年不要啦!我看从明天开始我要天天帮自己灌水了,要和很多很多的水...很快啊,下星期就回槟城了,不久后新年也要结束了,还有SPM成绩也要出炉了...只有害怕一个能形容的字眼。

最近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爱吃耶,奇怪了...结果体重低于40了...我妈还叫我快点吃多一点,不然亲戚们会以为我没长大。反而平时上学那样却不会这么轻下来,都40以上,45以下...可是我也没管多重啦,爱吃就吃,不吃就不吃。可是我记得年尾时,我吃了很多啊!全去了哪里?最后一次打球也是一月头的事了...明天开始吃啊!

最近除了上网,看戏,看球和看书之外...没做什么了,我还真的要去找点事来做。哈哈...最近有朋友在说男女不平等啊...因为和女友逛街要男生得提东西。那遇上我很幸运噢!我不会要男生提东西,除非自己真的提不动啦...要男生帮忙提好像带个工人出来那样...哈哈...而且这不会发生啦,我不爱逛街。我会宁愿要他陪我去看球赛,陪我去追球星...而且每个人有不同的观点,我有个朋友就是爱和女生逛街,提东西是他的荣幸。免费劳工啊!

我有些不习惯,觉得从07年开始时间好像快得让我记不得今天到底几号了?有时候睡觉竟然会突然跳起来,超时了...到底时间溜去哪里了?转眼间,我快真的长大了...今天把离校证书拿到手了,还必须找校长签名。结果他说了一大堆,其实听完后我有点乱...他说以我那样的好成绩不继续读很浪费,那叫好吗?还是我要求高?其实我并没有任何把握能够考好高中统考,所以才不读了...例子真的好多,我姐在学校算是Top student...可是以她那样也没有把统考考得很好,结果还是无法上她想要的那间大学一年级...那浪费了一年的时间,现在再浪费了其它时间读这些...老实说,我找不到任何能说服我留下来的原因...

我不希望再有任何人来改变我的决定...因为那样我或许会迷失了方向。我想试着我选择的路,既然是我选的,当然会努力,不是我要的也许我会少了那份动力去努力...乘现在这段时间,我最想做的是好好成长,看看这世界...因为最需要的是长大更多,懂得更多...也许会找到更好的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