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再期待...

之前有说过祝我好运吧...可是还没告诉大家为什么。其实我是去找工作了,原本打算新年后才去找的...可是最近待在家真的好闷啊,所以想找点东西来做。当时那老板越了我见面,但是当天身体不舒服所以没来...就遇上另外一位老板,一样的东西啦...之后问了我一大堆,也留了电话。

今天下午他打电话来了,叫我下星期一去上班...虽然我有告诉他新年那段时间不会在这里,可是老板说没问题...哈哈...还蛮开心的,至少可以学一定东西噢!我是那些喜欢忙得不可开交的人,这样过得比较有意义...这是我第一次去找工作,全是自己来...还不错嘛,至少有经验了...哈哈...我会加油的!不好意思啦朋友们,我或许不能空出很多时间了...

时间真快啊...不用倒数时间就一直告诉我,我要回槟城啦!还有一个星期就是了...到时会过得更快噢...我比较想回去那里血拼...槟城虾面,laksa我来了...还有豆沙饼,这里人称之为‘Dragonball’...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长得像龙珠吧!每次回来后朋友一定回问,有没有买‘Dragonball’给我...可是每次都买不多,坐飞机怎么拿啊?我最高记录只不过是拿了10盒(很多了啊)!

说到写作...翻开床头的柜子,找到了那份原稿,我记得当时用了什么纸来写...我之前曾经写过一则短篇故事,当然是爱情故事...可是那是我高一的时候写的,我也忘了为何会写。那是我第一次写,还记得我朋友说,干嘛写那样的结局?害我不知道为什么哭了...哈哈...能写出感人的东西,还不错吧...有时间的话,或许会整理整理再打出来...可是,我是以我的中学华文水准写的...其实之前我华文不是很好,也不能说是差...只是从UPSR到PMR我都唯有华文没拿A...害死我的科目...

其实只是语法方面啦...那些短语,修辞等的那些我都很多问号...每次只有作文那方面把我的分数提高很多...以前我不相信别人说写日记写作会进步,可是后来因为其它原因我开始写了到现在大约有四年了吧...发现好像有帮助...写作方面觉得还是很多不足的地方。其实我也很爱看小说,就是普通的爱情小说(不是言情小说)...每天睡前都会看,我可是有时看了会哭的...不奇怪吧!

那天想出外看星星...可是一颗都不见啊...只是吹着轻轻凉凉的风...最近好常下雨,虽然有时我很喜欢下雨的夜晚,躺在床上可是很舒服的...抱着抱枕,会不想起身的感觉。下着绵绵细雨时,看着路灯下,会是很漂亮的场景。可是下着雨,就看不见蓝蓝的天空了...晚安咯...希望进入梦乡看到我想要的天空!

★希望宗伟明天加油!可以拿个二连冠,再来过个新年...加油啊!

2 comments:

怀怀 said...

二連冠落空了,很失望。

希望你我都在檳城吃個夠本才回來!哈哈

M!cHell3 said...

对啊...
没关系!再接再励...
我是忠实粉丝噢!
哈哈...
当然要吃够本啦!
记得要肥着回来呀!
新年快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