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心星的泪光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爱星星吧...其实我很久没看台湾偶像剧了,因为好长,有点懒得追...可是这个剧名却吸引了我...听了电视原声带后,觉得应该还不错...苏永康唱的‘我只是想要幸福’好好听...就是听了这首个才打算要看的...看来我要等新年后才能看了...有些期待...应该会是部感动的偶像剧!

<故事大纲>

鋼琴天才程岳(言承旭飾演)靠著母親在九份賣芋圓賺錢養他長大,他的音樂天份也終於大 放光芒,並且在音樂界有著美好的未來,他和大提琴手顏睿珊(曾愷玹飾演)是在音樂界是 一對金童玉女,兩人有著共同的夢想一場捨身救人的車禍,讓董小鹿(關穎飾演)這個來九份觀光的大陸女孩,闖入了程岳的世 界,而車禍也毀了程岳彈鋼琴的手毀了夢想不能再演奏鋼琴的程岳,離開台灣到世界各地去流浪,後來落腳大陸上海,並和董小鹿意外 重逢、兩人從互相討厭到彼此了解,還發生其實熱情、善良、又雞婆的小鹿,早已在車禍當年,就患下了不治之症。

0 comments: